關於李傳仁

李傳仁麻糬

李傳仁手工麻糬突破傳統的刻板印象,不斷的創新,"健康無負擔"的低糖麻糬,當養生訴求興起,李傳仁師傅更獨家研發紅麴麻糬竹炭麻糬,也創造了今日宜蘭麻糬精緻多變的特色,尤其,在宜蘭成為休閒觀光大縣,在伴手禮方面,李傳仁手工麻糬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,而強調個人特色蔚為潮流,喜歡嘗新的年輕人不僅兼顧傳統禮俗,也將代表地方特色的李傳仁手工麻糬注入新的生命--訂婚禮盒、彌月禮盒,在與親朋好友分享喜悅時,更能表現不同特色。產品服務項目 麻糬:紅豆、綠豆、花生、芝麻、芋頭、抹茶、楓漿核桃、酒釀桂圓、地瓜、柳橙、榴蓮、海苔肉鬆 鴛鴦餅:紅豆、綠豆、芋頭、咖哩 燒餅:蔥、香樁 牛軋糖:夏威夷豆、披薩辣味、杏仁豆、芋頭 瓦片溥餅:杏仁、南瓜子、芝麻 桂圓蛋榚、南瓜子酥、花生糖、鳳梨酥、宜蘭名產等

李傳仁的營業項目

李傳仁麻糬專注於宅配外送盒餐、特色美食小吃的專業領域,擁有豐富的經驗與實績,並在同業中獲得不錯的口碑和信譽。誠摯歡迎您來電洽詢,也建議您直接使用我們的詢價表單告訴我們您的需求與諮詢。

還不太瞭解我們的營業內容嗎?請依下方連結點看李傳仁的產品和服務…

■ 服務訊息

小西點餐盒

■ 產品訊息

桂圓蛋糕

李傳仁聯絡資訊

公司名稱
李傳仁麻糬管理此網站
統一編號
99446285
聯絡人
李**
聯絡電話
03-9284909
服務類別
宅配外送盒餐、特色美食小吃
登記地址
宜蘭市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1段312號
服務時間
09:00AM-22:00PM、全年無休
瀏覽次數:14451by:李傳仁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李傳仁

聯絡人:李傳仁

Email:192*****@yahoo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48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

李傳仁麻糬line官方帳號